提笔忘字

这届小号很行 2

然后微博提示秋木苏多了1名粉丝。

交朋友就得互相关注,这个逻辑没问题。可苏沐秋还是有点不爽啊,特别是这个新朋友刚删完自己发的几十条单方面私信。买号也得讲究个先来后到吧,怎么自己就稀里糊涂把号让给花了六毛的后来者了呢。

还被牵着鼻子走,大大滴不爽了!

而且好像哪里不对。

苏沐秋仔细思考了片刻,得出一个惊人的结论:叶修不在。

叶修今天不在导致他效率低下、茶饭不思,叶修不在导致他号被盗、收藏夹被陌生人残忍围观,叶修不在他也懒得主动接单,连做脚本都没有激情了。

由此得知叶修极有可能是他的工作支柱。

苏沐秋没有深入地想下去,他适可而止。这种事情不能急,他还未成年,也没太多钱,无法和他喜欢的男孩建立纯洁的爱情关系。

这时,屏幕上提示秋木苏多了1名粉丝又闪出来了,苏沐秋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,痛苦地回FO了对方。

 

秋木苏:大哥,你买号干吗用?急吗?

手机用户fsdgssttt:思考人生哲学,畅想激情岁月,很急

秋木苏:……

一叶之秋:改名了,酷不酷

秋木苏:没我酷

秋木苏:不对,妈蛋叶修你玩我啊!

一叶之秋:冤

秋木苏:靠

 

苏沐秋差点摔了鼠标。他冷静地想原来我没暴露隐私,店家还是个好人,幸好刚才没一时冲动跑去淘宝闹事。叶修这人太不行了,不光不打个报告就随便登录,还骗人说海龟汤。最重要的是,自己的推论错得一塌糊涂。

自认逻辑缜密的苏沐秋同学遭遇了认识叶修以来的最大危机。

他还没组织好语言抨击叶修,私信页面就哐哐闪现一行字。

 

一叶之秋:你记性太差了

秋木苏:哪差了

一叶之秋:我俩一起买了十块钱小号准备搞营销,买一个月了我上来看看成果,结果一上线就看到你几百条私信

秋木苏:不就三十条吗,你这夸大水平适合搞传销

一叶之秋:你说的都对,但这数目也不少,乍一看搞交换日记呢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暗恋我,知道的还是以为你暗恋我

一叶之秋:可是我仔细一看竟然全是游戏相关,被你的精神感动了

秋木苏:你先别忙着感动

一叶之秋:啊?

秋木苏: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暗恋你,知道的还是以为我暗恋你?

一叶之秋:有理有据啊

秋木苏:行吧,有理有据

一叶之秋:……

一叶之秋:几个意思

秋木苏:想知道啊?

一叶之秋:想

秋木苏:不告诉你

 

苏沐秋趁着叶修不在的今天发起了第一次表白暗示。虽然不是太正式吧,但效果好,都过去了一分钟了,屏幕那边的神手速同学还没回复。

大概是被他的直接砸晕了。

他自己都有点晕,怎么就管不住这打字的手呢。要是被拒绝了,这叶修还回不回来啊,风萧萧兮易水寒,管不住手真很惨。

真有点想叶修了。

 

QQ适时地滴滴响了起来,老客户来买金,代练大哥爱爱我。

苏沐秋收拾了下心情,一边在QQ和客户聊价格聊得火热,一边又在微博私信起了暗恋对象。

秋木苏:单子来了

秋木苏:你什么时候回来?

一叶之秋:苏沐秋,你暗恋我

秋木苏:你说的都对

一叶之秋:不准备表个白?

秋木苏:不,单子很急,工作要紧,亲


 
评论(20)
热度(48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提笔忘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